DP 新漆彈槍 G3-R 發售中

DP 新漆彈槍 G3-R 發售中

文章日期:2009-11-08 07:54
最近因為太懶和玩facebook 所以久久才來更新Blog 一下,
想要加我facebook , 請搜尋cginotw@yahoo.com.tw 就可以.

每次DP新槍一出, 南部人總是會熱情讚助, 就是有人會換槍.
就如之前文章所說的一下 新機司頭 G3- SpecR 我都簡稱G3R
這次算大改版, 連外觀都有改變, 圖片..相信網路上一大堆.
上星期南部人到魁地奇練習, 也順便拍了大家的槍 來看看.
比之前原的G3 更省氣, 震動再更加小一點點, 電路版已是可以微調版本囉. 想入手的可以直接恰小馬或我..

南部人用DP槍為大宗, 因為維修超快速, 好用, 價格也實在. 這次換G3R的人也不少位.
之後的比賽南部應該改稱G3隊 ~.~

在台灣 中低價位的漆彈槍, 首選應該就是DP品牌了, 不外乎維修和好用, 如果錢不是問題, 那相信你的眼光會在EGO 或 DM NT上面.  至於價格高低, 則不是打贏的關鍵, 重點是人囉, 技術才是王道.

小育剛入手的機司頭 G3-R



這是我本人的機司頭 G3 (看的出來其中的奧妙嗎? 我的G3和一般G3不一樣喔)



這是另一位隊友 小萬的機司頭REV-i ..也是很好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