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漆彈裝備購買迷思

入門漆彈裝備購買迷思

文章日期:2007-12-21 16:01
從接觸漆彈到幫人代購漆彈裝備, 種是遇上漆彈入門的玩家,一些購買的裝備上的迷思.
選擇電子槍或是機械槍?
個人興趣為先,預算為二, 如果想一直玩下去,屬於那種入迷愛玩或是對興趣很專注的人,當然選電子槍
但如果只是不定時玩玩,我就不推薦買那種, 在沒有特別因素考量之下, 我都會推薦購買電子槍, 電子槍也有便宜的, 買機械槍,如果要當玩家就不推薦了,因為你以後還要換槍..所以沒必要買機械槍.何況電子槍和機械槍使用差距太大, 直接學電子槍用法就好.
適合自己的漆彈裝備?
簡單2個字"預算", 老實說玩漆彈運動是種花錢討皮痛的運動, 預算多少就買多少裝備
如果有錢的話, 想要入門第一把槍就用高價槍也是OK的, 重點除了槍,還有氣瓶,彈斗,面罩,最基本的裝備費用,所以預算為先.
怎麼選擇漆彈槍?
單單一把漆彈槍的價位從幾前到幾萬都有, 除了預算的考慮之外, 最重要的是維修和零件的取得,入門玩家第一把漆彈槍,我首推DP Fusion, Smart Parts Ion, PMR, 目前三把槍都在萬元以下可以取得,國內的維修和零件都十分充足, 至於三把槍的差別就不多說了, 想了解再問我. 預算夠想購買中高價位槍那就另當別論了.
裝備要不要一次到位考量?
在預算不是足夠的情況下, 我都會推薦購買優良的二手品或是選擇部份裝備先到位的意見, 當然也是要看預算和自己的需求,如果有問題歡迎跟我討論
以上只是一小部份的看法, 任何對購買漆彈裝備疑問都歡迎和我討論喔, 我會盡量回答你們的, 要找我代購裝備也是可以, 我不是已賺錢為主, 能幫玩家們找到便宜又好用的裝備, 這是我最想要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