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漆彈槍的選擇疑問?!

第一把漆彈槍的選擇疑問?!

文章日期:2009-06-30 11:28
偶而會遇上想入門的玩家, 想要擁有或購買自己的第一把漆彈槍.
教前面的文章也有點心得和大家分享, 這次在把09年版心得再和大家分享

要購買裝備前, 最先要的是橫量自己的財力情況, 有多少錢玩多少, 極不建議超過預算的購買
因為看很多玩家最後都因為超支而造成問題, 漸漸無法玩而退出的不在少數.
你拿把Fusion 或Dm9 對我們來說都一樣 , 大家好玩就好, Fusion也是很猛的...

漆彈槍是買一套,不是買一把. 一把漆彈槍是無法上場玩的, 你一定還要有氣瓶. 彈斗和面罩才可以上場玩.
所以預算這些東西都是必需要包括的.  不過目前只討論單把漆彈槍的選擇.

目前09年的情況, 如果單算漆彈槍的預算的話, 萬元以內新槍, 應該首推G3(也稱IQ), 維修方便,保養簡單.好打.
保養維修必須要預算有限的首要條件, 如果預算無上限, 那維修這點可以忽視. 不然你不會想在維修時付出極大的代價的(時間,金錢)
不要跟我說, 你的漆彈槍都不會有問題...剛入門 幾乎人人會有大小問題的. 這和使用習慣有很大關係.

另一款Mini 也是國產槍, 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因為一些專業上設計的比較問題, 還是G3占大優勢,加上兩把槍的價位很近,所以一般我都推薦G3..

還有就是Dye SLG, Dye 好處是公司在國內, 零件維修不是問題, 但因為和內部設計的問題, 耐用問是我最大的疑問 , 新款09 SLG 不確定是否改善, 加上其原理, 所以我較少推薦..

如果預算更低的話, 那我會建議選擇(優的)2手槍來入門, 因為一方面有的槍無生產了或是沒有進口..等因素.
入門2手槍 Fusion算是目前較好的選擇之一, 一來國產槍維修ok,零件價格ok..使用起來也很好.
Ion 算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本人較善於smart parts品牌的維修, 所以ion 也是可以列入考慮, 但是維修零件價格和取得都是缺點, 因為2手價便宜, 還有改裝潛力大為優點.有利和弊
保養的好,維修無慮的入門2手槍,也是和新槍一樣

機械槍勒? 預算再低, 我也沒推機械槍, 真的要玩,用力玩的, 那就是電子槍這也是主流, 很多人玩個幾趟又賣掉換電子槍, 所以沒推. 至於兩者差別...價格和設計都不同, 就跟汽車一樣, 化油車比較簡單, 但噴射車是進步的代表, 都是玩漆彈, 你手上的漆彈槍當然是選好用的進步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