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裝備新品 - 快速入彈裝置

漆彈裝備新品 - 快速入彈裝置

文章日期:2008-05-08 15:28
在現在的職業比賽中, 有9成的選手都使用快速入彈裝置, 因為就是少了開蓋的動作 至少快了0.5秒以上.
所以大家都慢慢的練習改用快速入彈裝置, 雖然一開始推出的快速入彈標榜不會掉彈.容易入彈的特點
但其實在這麼快速和激烈的漆彈比賽中, 馬上就被驗証, 快速和不掉彈之間沒有兩全其美的.
在今年比賽中更是明顯, 選手為了講求快速, 犧牲了掉彈的優點, 所以在激烈比賽中...只要一划一趴 , 彈斗的彈就會掉個顆幾來. 嚴重點都掉一半了....
其實對於快速入彈裝置我個人是不太愛用, 因為千萬別被職業選手騙了, 人家要當職業選手可以練到很熟的. 我個人就算練習也用,比賽也用 但還是不習慣. 只要原因是 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入彈.
在比賽中常一倒, 只入一半的彈, 另一半卻還在彈筒中....我勒 ooxx . 結果還是一樣 浪費時間, 後來都改用原來的撥蓋動作, 還比較快的.
現在Virtue推出了. 全新的快速入彈裝置, 讓我個人是滿期待的, 我已買了2種裝置, 這個還是不死心..
已跟店家恰談購買的事宜了哈...超期待的.
對於這種快速入彈裝置, 入門適不適用???
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 這是一種工具, 不管老手新手都要練習, 自己就用吧, 因為都要練習啊~~~~
唯一要注意的是....有限定安裝彈斗的款式....請注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