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斗改裝 LED 有色光電眼

彈斗改裝 LED 有色光電眼

文章日期:2008-10-21 21:02
前陣子Virtue 推出了Laser LED 的Halo電眼.

這之前的ION電眼實在有點相似, 其實早在自己DIY改裝ION電眼的時後, 就有想法將高亮度的LED方式改裝在Halo彈斗上. 但因為Halo彈斗是採用45度角在理論上應該是無法使用laser LED才對..

直到Virtue推出 之後才讓我驚醒...原來我錯了.

雖然virtue推出雷射電眼也有好一陣子了,但我一直沒有去動手改裝.

今天維修小育的ion後順便改裝halo電眼. 剛剛在測試中...想不到...十分順利.

但還有後續的回裝完整測試才能知道是否可用.

不過應該是可行的...

如果有想改裝的同好, 可以直接單寄電眼線給我就可以, 不要寄整顆彈斗給我,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累積拆彈斗的經驗值了.

成本費60含掛號運費直接附在包裹內就可以, 因為接收的元件實在不便宜. 只服務同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