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著Oliver Lang的教學...

等待著Oliver Lang的教學...

文章日期:2008-07-25 14:09
8/9.10 是我們漆彈人最重要的日子了

那就是偉大又帥氣的Ironman的當家明星球員 Oliver Lang要來台教學囉.

雖然還有2個星期,  不過真是讓人期待啊.

加上最近沒什麼事和練習, 颱風+大雨. 真是看天打漆彈了. 這星期也不知道天氣有沒有辦法允許.

這星期受小馬之邀協同測試G3的改裝電路版APE BOARD. 我的Shocker就是使用同品牌的改裝電路版.

小馬好像要寫測試報告, 所以多要了塊測試版讓我一起測. 不過主要是以PSP mode為主. 單發的G3 不用測了吧= ="

等有機會測完再貼份個人不專業測試報告吧...

PS. 退休的隊友又有裝備要賣囉, 雖然比較入門, 但價格是不錯的考量囉, 等我拿到明細再貼上來.

年年小馬都約我出國比賽, 雖然小馬是看裝備和實力來邀約, 讓他看的起了, 但錢實在是最重要的. 單人有空的時後,沒工作沒錢. 有工作有錢時卻有老婆孩子了. 10月份是我和老婆的年度出國日子...no mone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