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時代的漆彈槍電路版TADAO Yakuza Series USB Closer/Marq/Vice Board

跟上時代的漆彈槍電路版TADAO Yakuza Series USB Closer/Marq/Vice Board

文章日期:2008-12-29 14:33


Yakuza Series USB Closer/Marq/Vice Board

在VIRTUE 和TADAO兩家漆彈槍的改裝電路版競爭之下, 在前一陣子都推出了OLED 的電路版.
(但是只有Virtue 有推出shocker OLED版....但好貴...)

但光靠OLED的加持, 對我個人而言還是完全沒有吸引力. 因為OLED只是方便判斷設定而已. 價格相對提高不少. 同樣功能前提之下, 我個人還是會比較偏向便宜的...這樣CP值較高. OLED只是比較好設定和判斷而已..
(當然, 如果有出中文的OLED版...那我會比較吸引我...)

這次TADAO推出了OLED 的USB介面版..
可以利用電腦的USB介面. 直接連接電路版. 直接對電路版做所有數值的設定, 還有開機畫面的更改...
對嘛!!! 這才是現今資訊進步的展品. 終於漆彈槍的電子產品才跟上了腳步.
(我以前也曾摸過電子軟硬軔體這部份, 對於這類的開發有概念,  這種產品構想早在1-2年前就有 , 可惜我離開這塊了, 如果我早點接觸有機會做專題, 肯定拿漆彈槍電路版開發當專題)

只可惜只對應. XP 和Vista 系統, 應該也順便開發對應wm6 系統才對啊...
外出練習總不能老事帶NB出門吧, 相對PDA會來的更方便.

另外希望其他的槍的電路版也能路續比照開發推出...

順便將軟體也來個多國語言...那就更好了.

** Virtue OLED電路版也有mini USB介面. 但是只能做upgrade 並沒有辦法使用軟體透過USB去SETUP , 有點殘念....加油囉 Virute. Tadao 也加油 將其他電路版也比照開發吧 **



** 圖片轉載於Tadao公司網頁 http://www.tadaotechnologies.com

留言